果酱摊:

神仙恋爱part2-冰淇淋

#我为什么买lg手里的冰淇淋是椰子芒果味的全过程#

冰淇淋店,我猜老字号venchi,因为包装纸

街对面 ←街在这,上一条,点击就看神仙恋爱part1-933街角转弯

P1谷歌po图,不是我

P2 lg的手,能看到纸上有个87

P3 包装纸,87

P4老字号历史1878

P5位置,和刚刚上一条的店头距离

P6他家撒碎儿的筒

P7菜单

P8椰子味的颜色

P9 lg全图

他家官网↓

https://www.venchi.com/us/gelato/


以上结果来自我的小伙伴,不上lof的五仁老师

以及我们没去我们不是我们没有,这都网上冲浪出来的


以下滤镜发言:

看菜单,黄色应该就是芒果了

白色可能性太多,比较可能的是椰子或者柠檬。

朋友们,椰子芒果,柠檬芒果,哪个听起来好吃!

结合P8

我!就是!要说!它是!椰子芒果!

神!仙!恋!爱!

谢!绝!滋!醒!


以及姐妹们get同款的机会,才发现这家国内也有店,也不贵。

评论
热度 ( 15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宅KAS | Powered by LOFTER